逆風少年大步走與優仕網邀你一起為逆風少年集氣!!只要你以迴響方式寫下鼓勵逆風少年的話,就可獲得圖文作家悠遊卡貼一組,限量只有50名~先搶先贏喔!!

欲參加迴響活動者~請務必入內詳閱活動辦法~活動從即日起到7/20日止喔!!

優仕網活動.jpg.jpg  

如果說成功的人生是99分的勇氣和1分的運氣組合,那麼這群逆風青少年比起你我會需要更多的勇氣與運氣,他們需要我們的援助,但絕不是弱勢,現在請一起替他們集氣,幫助他們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更進一步。
 
您只要回應寫下鼓勵他們的話
ex:在學校的逆風少年,鼓勵他們好好用功讀書,儲備自己的競爭力。
在職場的逆風少年,鼓勵他們每天神清氣爽上班去,培養自己的就業態度。
 
 
即可獲得好禮:
圖文作家悠遊卡貼一組(2張,隨機出貨)(限量50名,先搶先贏)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7月20日止
 
進一步瞭解「逆風少年大步走」:
 
注意事項:
1. 請留言後留下你的email,得獎者將以email通知。
2. 小禮品將於活動結束後2週內,以平信寄送。

優游卡貼.jpg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逆風少年大步走,請至活動blog:http://familycs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