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孩子從好「品格」中建立正確的理財觀念,認識到金錢與我們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的關係。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積極透過多元化的活動方式,甚至遠赴偏遠地區為弱勢家庭的孩子舉辦理財活動營,其中「UP理財小高手」寒暑假兒童理財營更是熱門。

 

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在今年暑假繼續舉辦「UP理財小高手」2天兒童理財營。台北區的活動日期為7月2、3日、7月23、24日,新竹區為7月9、10日。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黃曲欣理事長表示,生硬難懂的理財知識要教授給小孩,最重要的是要讓孩子感到有趣,孩子才會感興趣,學習才會有效果。

 

「UP理財小高手」營隊將專業的金融知識,轉換成一連串趣味的營隊模式,讓孩子學會正確的金錢觀念、認識風險預防的方法、辦別需要和想要,最後了解到各種父母賺錢的辛苦,學會珍惜手中的每一分錢。

 

     「UP理財小高手」活動已經開始接受報名,簡章請見 官網 或致電(02)2719-6639,只要是6至13歲的孩子皆可接受報名。

 

發文單位名稱: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

聯絡人姓名:李小姐

聯絡電話:02-27196639

聯絡email: service@sun-upward.com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請至協會blog:http://cfe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理財 教育 營隊
    全站熱搜

    c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