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_day_out.jpg  

高鐵2小時的距離,有人等了30年終於返鄉。兒時懷抱的棒球夢,有人成年才敢說出口。許多夢想很遠不是因為難,是因為還沒開始做。現在,你可以幫他們圓夢!

 


cover.jpg  

浩角翔起邀您一起參與希望好天天網路捐款活動

【智能障礙者夢想行動支持計畫】


大家覺得,一個成人的生活樣貌,該是什麼樣子?──有家人,有工作,有親密關係;可以自己決定去哪裡不去哪裡;要不要存錢去國外旅行;要不要學些才藝還能認識新朋友…。或許有人會問,智能障礙者也有這樣的需求嗎?他們可能擁有這樣的生活樣貌嗎?其實在每一次和智能障礙者心路基金會認為,智能障礙者的生活圈不該只有甜蜜的家,也應有機會說出自己的想望,並且透過專業支持,勇敢踏出圓夢的步伐。

「夢想行動支持計畫」是心路基金會以智能障礙青年為主體,支持他們建構豐富的社區生活,為自己發聲,與社會融合,實踐夢想的多元服務計畫。我們相信,這群青年欠缺的不是能力,而是機會;需要的不是保護,而是合宜的個人化支持。透過積極的機會創造和適當的支持服務,他們一定能夠和一般人一樣在社區中自立生活。

為了宣導此一理念,心路基金會特別邀請最火紅的旅行玩家「浩角翔起」擔任愛心大使。他們擁有「玩家級」的旅行經驗,其實是經過許多挫折與辛苦才累積而成。從他們的身上看到勇於追求夢想、不畫地自限的自我挑戰精神,是「希望好天天」想要傳達的另一個理念。此次活動網站,網羅了許多智能障礙者圓夢故事,同時也鼓勵社會大眾上網留言及捐款;愈多人捐款,網站上的浩角翔起和心路青年,就會隨氣球飛到更奇幻的地方。

整體捐款所得,將用於支持成年障礙者獲得參與社會的機會與經驗,培養他們獨立生活的能力。現在就捐款支持心路基金會,讓更多智能障礙的朋友得到關懷,一起來希望好天天吧!台灣大哥大用戶還可透過手機直撥518022,即可捐款給心路基金會。


捐款滿1000元,即贈送獨家「希望好天天鑰匙圈」一只。

希望好天天DM.jpg  

 

快上希望好天天網站,和浩角翔起一同給智能障礙者留言打氣!

web_demo.jpg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心路基金會,請至心路基金會blog:http://syinl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