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頭獎中獎人捐贈3100萬元做公益,台彩董事長薛香川代表中獎人把獎金捐贈給17家受贈單位。

台灣社會處處有溫暖,又有公益彩券頭獎中獎人捐款行善!台灣彩券公司於5/31舉辦「威力彩中獎人捐贈記者會」,由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薛香川代表威力彩3.9億元頭獎中獎人,將3,100萬元的善款捐贈給17家社福團體以及新北市三峽區插角國小校本部及金敏分校,這筆善款將用於照顧弱勢族群、關懷兒童教育、服務高齡老人及新住民家庭等各項扶助方案,預計有近6,000人受惠。

這位頭獎得主認為中獎的原因,除了常買彩券之外,也因為時常小額捐款所累積的福報,因此他更想要回饋社會,領獎時他特別捐出3,100萬元,並直接指定受贈單位,希望透過這筆善款為社福團體執行實質的扶助方案,幫助弱勢族群,使學童有完善的教育環境,年長者也得到照護,讓愛心遍及每個角落。

善牧基金會很幸運地也受到頭獎得主的青睞,在指定受贈單位之一,計畫將此筆善牧運用在「編織兒童夢想地圖」專案,建構網路資源平台,輔導問題家庭之兒童改善生活作息,培養自我效能及內控能力。協助兒童遠離充滿誘惑、犯罪、家庭功能不彰的生活環境,並建構規律之生活作息及良好學習環境,開創屬於兒童自己的未來。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善牧基金會,請至善牧,我想有個家blog:http://goodshepher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