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基金會主任游淑貞代表家扶,接受豆子劇團捐贈100張票_,帶弱勢的孩子在7月2日,進劇場看豆子最新大戲《賣香屁》 .JPG  
2011年互動系列九《賣香屁》愛心贈票記者會

  長期耕耘在南部的豆子劇團,7月2日即將帶來好戲《賣香屁》,由同名劇碼《賣香屁》和關懷單親的《Moon&Sun公主》讓台北觀眾一票擁有雙響的劇場饗宴,特別與好朋友家扶中心合作,捐贈100張票劵讓弱勢的孩子也有機會進劇場一睹好戲。來自單親的創作才女魏如昀更到場支持,雖然自己和姊姊自兩歲時父母離異,但擁有更多人對他們的關愛,如今彼此在音樂領域中發光發熱,就像豆子劇團一樣,希望把愛散播給更多的人。

  台灣每兩個家庭,即有一個父母雙離,豆子劇團寫給單親家庭的原創古典童話《Moon&Sun公主》,在缺少太陽的國家與失去月亮的國家,愛撒嬌、柔弱的太陽公主和堅強、寶劍不離身的月亮公主,即是用象徵、隱喻的手法訴說兩種不同的生命態度,豆子劇團的團長葉俊伸,即是扶養一個女兒的爸爸,有感而發的說,現在單親的孩子就像月亮或太陽公主一樣,一個堅強一個柔弱,自己的女兒就像太陽公主,喜歡黏著他。這次可以和家扶中心合作,也是希望讓更多弱勢尤其來自單親的孩子,透過故事的渲染,當他們的生活遭到了創傷,唯有「愛」才能牽引著他們繼續成長。

  10月份,即將推出全新大作的魏如昀,覺得《Moon&Sun公主》中的月亮公主就像自己,從小一樣佩戴著寶劍,不讓別人欺負自己,更會見義勇為的保護同學,她和姐姐從小幾乎由奶奶一手帶大,但不會因此而叛逆而是更珍惜奶奶和其他親戚的關愛,就像月亮和太陽公主一樣,在劇情的最後發現,在尋找冒險的過程中,才發現原來擁有的是最寶貴的。

家扶基金會主任游淑貞代表家扶,接受豆子劇團捐贈100張票_,帶弱勢的孩子在7月2日,進劇場看豆子最新大戲《賣香屁》.JPG  

  從南端跨到北端,豆子劇團和家扶中心合作從不間斷,家扶基金會主任游淑貞接受這次的捐贈時表示,台灣的藝文團隊辛苦經營不斷推出新作的同時,豆子的《賣香屁》讓台北南區家扶的孩子可以欣賞舞台劇,並牽動著孩子們細膩的成長旅程,也勾勒出對「愛」與「信任」不變的渴望。

   《賣香屁》在製作的過程中,時空迥異、中西合璧的場景佈置,同時也考驗著導演靈活的執導能力,眼睛一轉,布幕一拉,皇宮變寒舍? 寒舍變皇宮? 為了讓小朋友如臨其境,豆子劇團更在此次演出中準備限量「香屁袋」,別出心裁的精心設計,讓看戲不僅是袖手旁「觀」。 準備好您的「銀兩」了嗎? 豆子劇團互動系列九─《賣香屁》,絕對帶給您史上最大的拍‧案‧叫‧絕!《賣香屁》中最令人期待的橋段,除了邀請小朋友和演員一同參與「小廚師上菜秀」外;還要讓現場觀眾穿越時空幻化成為古代人,一同「陪審香屁案」! 想看看小朋友面對劇中的「巧思」如何陷入前所未見的瘋狂嗎?在7月2日當天,豆子劇團將邀您一同共襄盛舉,讓愛心傳遍台灣各地,薰陶北台灣的嗅覺新感官!豆子劇團又將再次推出新逗趣好戲─互動系列九《賣香屁》於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把「批哩啪啦!碰!」的「香屁經驗」傳承,陪小朋友開心放暑假!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家扶基金會,請至家扶blog:http://tfcf101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