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_you.jpg  

七月二日,對許多熱愛籃球運動的智能障礙者來說,是難忘的一晚,你也不可以缺席喔!

心路基金會今年在體委會、臺北市體育處、特奧會、璞園籃球隊與真理大學運管系等單位的協助下,舉辦「籃得好天天」街頭籃球競技活動。七月二日當天預計將有12支隊伍進行三對三比賽。每一支隊伍都是由2名智能障礙青年和2名社會青年一起混合組隊,這麼做是希望藉由練習和比賽過程,破除彼此隔閡,讓「融合」理念真正落實~當天晚上還會舉辦公益籃球表演賽,除了發表優勝隊伍,也有許多藝人朋友到場加油打氣!

 

現在,菜鳥就要來公布參與的藝人名單啦!如果有你喜愛的藝人到場,可要趕快購票啦,因為我們特別推出VIP抽獎活動,只要被抽到,就能和偶像親密合照,還能入座貴賓席,近距離看表演唷~~

籃得好天天登場藝人EDM.jpg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心路基金會,請至心路基金會blog:http://syinl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