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音樂會當中還有一位簡媽媽,露出少女靦腆的笑容,直說施易男好帥喔!而且簡媽媽整個興奮不已,在閒話家常中得知簡媽媽是一位單親媽媽,原本有一位疼愛她的企業家丈夫,簡媽媽的丈夫先前由於投資失利,面臨破產,一振不蹶。簡媽媽不顧家人的反對,在丈夫最落魄時與他共結連理並生下一個孩子。可是簡媽媽的丈夫覺得沒辦法給小孩及老婆好的生活,在小孩出生的第28天選擇了離開人世。當時簡媽媽沒辦法承受丈夫的離去,也選擇帶著孩子追隨丈夫,可是基於自己是虔誠的基督徒,絕對不可以輕生,於是帶著孩子堅強的活下去。目前簡媽媽在創世基金會策略聯盟的輔導下,已能自力更生的賣烤地瓜維持基本的生活收入。5/27受邀參加微笑音樂會,收到入場券時,非常期待5/27當天能看到大明星。由於非常欣賞代言人之一的施易男,希望今天有達成簡媽媽看大明星的心願呢!!!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中華民國微笑協會 ,請至協會blog:http://ab137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