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去年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的「國人理財大調查」報告中指出,幾乎所有的受訪者都認為理財對於生活很重要,然而7成的受訪者只有一些的理財知識,甚至有近4成的受訪者是認為自己完全不懂理財知識。現在,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秉持著「理財教育,從小開始」的觀念,以〈我的錢會長大〉為主題舉辦〈2011快樂理財小高手 兒童繪畫徵圖比賽〉,凡喜愛繪畫之幼稚園及國小在學學生均可參加。

 

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黃曲欣理事長表示,塗塗鴉鴉是孩子創造力的來源之一,能籍由孩子喜愛的活動,讓父母以輕鬆的方式與孩子談錢,奠定孩子正確的理財觀念,一直以來都獲得各界的認同與好評。今年在家長與孩子的期待中再次舉辦理財繪畫比賽,期待孩子從資料蒐集的過程,吸收到理財的好處,了解到錢與他一起長大的樂趣。

 

本次繪畫比賽共分為以下三組: 高年級組(五,六年級)、中年級組(三,四年級)、低幼組(一,二年級及幼稚園)。各組各取前三名乙名,分別頒贈頒發獎狀、獎學金及精美獎品,佳作各組取15名,分別獲頒發獎狀精美獎品一份。在100年8月15日前,可親自送達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105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9號8樓之3 ),而郵寄者則以當日下午5點(含)前郵戳為憑。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官網下載活動簡章,或電洽02-27196639。

 

 

資料來源: 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 2011/05/31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請至協會blog:http://cfe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聞稿
    全站熱搜

    c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