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發票的中獎金額已調高至一千萬元,為了幫助癌症病友籌募假髮製作經費,北一女中發起「校際募發票」活動,除了在校園內募集發票外,5月21日更走上街頭,在炎熱的午後,利用3個小時,募集了2603張發票及現金1452元。

02.png  

03.png  

04.png  

不管在十字路口、人行道、騎樓或捷運站前,那裏有人群就會看到同學們頂著近30度的氣溫,即使汗流夾背,看到有人走過去就大聲喊”發票順手捐幫助癌症家庭> ,有媽媽帶小孩捐出剛剛買完東西的發票,有人停下來從大大小小的包包抽出一張一張的發票,也有人被同學的行為所感動,直接捐出五百元。

 05.png  

06.png  

問他們累不累,他們說想到多一張發票就可以幫助癌症家庭就覺不能停歇,並開心的展現他們的成果,每個人都超過一百張發票,有人還快達到三百張,彼此間還會互相分享街募過程的甘苦。

07.png  

非常感謝北一女這19位同學,因為有妳們的付出讓我們的處女秀圓滿完成,也讓更多的人認識癌症希望協會,讓癌症家庭能獲得適切的幫助。

一張發票、一份希望,即日起”發票順手捐,幫助癌症家庭”街頭募發票活動,歡迎企業、學校、團體只要30人以上就可以組團來報名哦! 希望匯集眾人的愛心,聚沙成塔,一起幫助來癌症家庭,勇敢面對、看見希望。

若您想更瞭解本活動:
報名專線:02-33226286分機26  郭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