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研習營海報_500x707mm(2K)_04.jpg   

《禮記學記》云:「建國君民,教學為先」,開宗明義指出教育的重要性。《弟子規》是教育的根基,若能「入則孝,出則弟」,自能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家庭和睦;若能進一步做到「謹、信,汎愛眾,而親仁」,自能忠孝兩全、進退有方、處世圓融;「餘力學文」之後,自能深入經典、增長學問、成就聖賢。長此以往,人人得以身修、家齊,終能國治,達到「天下平」的境界!

 

 

為培養更多《弟子規》種子教師,以承傳先人的經典智慧,啟發世人對德行教育的落實,特於10074日(一)至710日(日),於開南大學舉辦幸福人生講座系列──第八期「弟子規教師研習營」。將禮請:蔡禮旭老師、唐瑜凌老師、陳真老師、余素華老師與陳瑞珠老師等諸位前輩主講,歡迎踴躍參加!(實際情形依活動當日布告之課程為準)

主辦單位:開南大學、財團法人桃園縣至善教育事務基金會、財團法人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華藏淨宗學會、桃園縣中壢市善果林淨土寺、台南淨宗學會、台中清水念佛堂、桃園威爾幼稚園

 

活動期間:10074日(一)至710日(日),共計七天

 

活動地點:開南大學(桃園縣蘆竹鄉開南路1號)

 

名  額:200

 

對  象:2055歲從事教育相關工作,或關心家庭教育、學校教育者。對中華傳統文化有熱忱者優先錄取。

 

費  用:研習期間食宿費用全免,一律健康蔬食。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0612()截止。

 

將於620日以電話與E-mail,告知錄取與報到須知。
因場地限制無法於本次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懇請見諒! 

 

索取報名表:請至以下網站下載報名表──或者點我下載 

 

儒釋道多元文化教育網 http://rsd.amtb.tw

 

至善教育事務基金會 http://csedu.tw/

 

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 http://www.amtb-gx.org.tw

 

報名方式: 

 

  1. ●傳   真:請將以下報名表傳真至02-2970-5785,傳真完畢請來電02-2972-5011許瑜芩老師確認回傳。
      
  2. ●E-mail信件主旨為「報名教師營+姓名」,並請將報名表寄至app@csedu.tw
     

 

取消報名:若臨時不能參加講座,最晚請於活動開始前一週6/28前,務必提前致電02-2972-5011許瑜芩學長告知取消,以便把機會讓給候補學員,非常感恩您的配合。

 

注意事項: 

 

  1. ●請於期間內回傳報名表,恕不受理電話及臨時報名。
      
  2. ●住宿地點為學校宿舍,床舖皆為上舖,若需睡下鋪者,請於報名表中註明。
      
     
  3. ●活動期間一律健康蔬食,食宿費用全免。
      
  4. ●請自備睡袋、枕頭、個人盥洗衣物用具、藥物等日用品。
      
  5. ●會場及宿舍也都有室內空調冷氣,請依各人狀況攜帶輕便外套。建議自備帽子、頭巾、絲巾,以遮蔽上方空調直吹頭頸部。
      
  6. ●開南大學全面禁菸,並嚴格執行垃圾分類,懇請配合!
      
  7. ●講座期間請衣著莊重大方、著襪,不暴露、不奇裝異服、不著裙裝。建議研習學員皆著長褲、深色布鞋或球鞋(平底鞋、休閒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