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科技與婦女救援基金會共同舉辦「全球送愛_擊掌接力」.JPG  
婦援會V.S威剛科技 全球送愛、擊掌接力

婦女救援基金會邀請全球網友「全球送愛、擊掌接力」,為威剛科技慶生。威剛科技為慶祝10年有成,決定用傳遞愛心的方式來慶生,現在網友只要上ADATA「全球送愛、擊掌接力」網址,任務完成後威剛科技就會捐款給婦女救援基金會,守護目睹暴力兒少,活動從即日起至6月22日為止。

婦女救援基金會執行長康淑華表示,威剛科技多年來與海內外各公益團體成功合作推廣多個愛心公益活動,長期皆以援助孩童作為贊助主軸,今年,適逢威剛科技10周年慶,婦女救援基金會有幸能成為捐助對象,除謝謝董事長陳立白先生外,也見識到威剛科技全體同仁對公益的盡心盡力。婦女救援基金會將會把這筆款項運用在目睹暴力兒少方案中,透過社工輔導、心理諮商、團體治療、課後陪讀等多元服務,幫助孩子走出暴力創傷。

威剛科技除捐款外,還準備了多項好禮送給參加的網友.jpg  

威剛科技董事長陳立白進一步說明,威剛科技的品牌精神是愛、生活及夢想,因此,今年威剛科技要以與眾不同的方式慶生,希望搭起橋樑邀請更多的朋友,一同加入威剛科技與婦女救援基金會共同舉辦的計畫任務,期能凝聚更多的愛心,傳遞出更多的希望種子,威剛科技希望與網友們一同擊掌送愛,接力將希望火炬傳遞給這些需要關懷的孩子身上,實現每個人對愛、生活及夢想的希望。

「全球送愛、擊掌接力」活動時間從5月23日到6月22日,將在網路上接力串連威剛科技全球子公司據點,足跡遍佈亞洲、歐洲及美洲。在網友熱心參與活動的同時,威剛科技也準備了多項大禮,包括來自世界17個不同地區的風土特色禮品、USB3.0外接硬碟與隨身碟等。婦女救援基金會邀請大家,現在就呼朋引伴一同上網,跟著威剛科技一同共享生日喜悅、傳遞愛心、擊掌接力!

婦女救援基金會全體同仁感謝威剛科技的愛心,並祝福威剛科技生日快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