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為夢想跨一步 - 渣打二人三腳公益挑戰」中文EDM.png    

為夢想跨一步 - 渣打二人三腳公益挑戰
Dreams Come True for the Visually Impaired - Standard Chartered 3-legged Charity Challenge
----------------------------------------------------------------------------------------------------------------
 

在看不見的世界中,他們的夢依舊是彩色的…
視障孩子雖然失去了視力,卻沒有失去做夢的勇氣與權利;他們也愛閱讀、愛運動,他們想挑戰、想突破、想超越,他們讓我們看見,每個夢想都有感動的故事。

2011年, 渣打捐出245萬,要完成視障孩子的夢想:閱讀、衝浪、前進奧運
5月29日在市府廣場,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為視障孩子的夢想大聲喝采

活動說明
• 活動日期: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 活動時間:09:00 - 12:30
• 活動地點: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
• 參加對象:熱愛公益及運動之民眾 (限10歲以上)
• 參與人數:本活動開放1,500位民眾組隊參與挑戰,組隊報名方式可分為團體組(10人11腳)及雙人組(2人3腳)。
• 挑戰內容:
- 10人11腳或2人3腳:展現團隊默契,走完100公尺。
- 視障體驗:需由其中一名隊員配戴眼罩矇眼參與視障體驗,體現關懷視障之活動精神。 
• 公益行動: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將就完成挑戰的團體組每組捐出3,000元、雙人組每組捐出600元,作為國內視障孩子圓夢經費(詳細贊助計畫請參考「渣打2人3腳公益挑戰」活動網站)。

報名事項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月15日,額滿截止。
• 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請上
本活動網站填寫線上報名表。
傳真報名:請至本活動網站下載表格,填寫完畢並傳真至 (02)2392-6800。
• 活動洽詢專線:「渣打2人3腳公益挑戰工作小組」 (02)2356-0870分機9。洽詢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9:00。

贈品及獎勵
1. 完成挑戰者,即可參加iPad、台北-香港來回機票、數位相機等多項精彩好禮抽獎。
2. 所有報名參加者,於報到時即贈送活力包,內含活動紀念T-shirt、運動毛巾、運動手環、食品等多項精美活動贈品。
3. 主辦單位將頒發挑戰完成證書予每位完成挑戰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