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認真學習              

人才培育是讓社會穩定發展的要素,頂新文教基金會一直以「一鄉一企業」的理念耕耘地方、扶植在地子弟。設立弱勢家庭子弟課輔班,堅信「成長無法重來」,所以課輔班從課業輔導、生命教育、品格成長、人文素養等多方面教育,養成孩童的健全人格,讓他們對於社會更有貢獻。

100學年的頂新課輔班即將於五月份開始招生,輔導對象為99學年度設籍彰化縣永靖鄉國小二年級升三年級學生(如已接受政府機關或其它團體之輔導方案者,請勿重覆申請)。
申請資格:
一、單親清寒家庭子女。
二、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及免納所得稅之農工漁民子弟。
三、清寒弱勢家庭子女(家長為身心障礙者、原住民、外籍配偶、家庭功能不彰、親子年齡差距過大、遭逢變故等家庭之子弟)。
四、隔代教養子弟。

欲報名者請洽級任老師,由學校統一報名。

100學年度申請入班之新開案學生也能參與課輔班的暑假活動,活動包括國中部先修班、作業指導營及人文成長營。

報名下載:100學年度頂新課輔班開案申請書暨暑期活動通知單.DOC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請至基金會blog:http://hedefoundatio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e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