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94-1.jpg  

范瑋琪化身地球日愛的天使 許下愛的誓言
民眾熱情參與綠色部落環保市集 搶購二手商品

    社群網站痞客邦公益家響應世界地球日,於昨(23)日舉辦「綠色部落」環保市集,特別邀請未來人妻范瑋琪,化身地球日愛的天使現身響應!日常生活中力行環保不遺餘力的范范,喜氣洋洋地在現場替象徵綠地球的植物蛋糕插上立牌時,更許下愛的誓言:「我願意愛地球一輩子!」顯示愛地球日的決心不輸給愛黑人的心。本次公益活動所得將作為籌措「南機場樂活園地整建經費專戶」所用,用來建設台北市南機場社區弱勢孩童的課輔場所,與中正區獨居老人活動、送餐服務據點。

IMG_5631-1.jpg  

    痞客邦公益家響應世界地球日,號召社服團體-青少年純潔協會、環宇國際文教基金會與民眾一同關懷與參與。今年以「地球降溫 資源重生-尋找綠色奇蹟」為主軸,呼籲所有民眾從生活週遭做起,用簡單的idea將二手物/廢棄物化為實用物品,並舉辦「環保市集-綠色部落」,邀請民眾透過實際行動參與!范瑋琪百忙之中出席,未來人妻氣勢果真不同凡響,當他捐出自己親自手繪的環保袋給純潔協會理事長林景德時,大批民眾爭相認購,也想沾一沾范范的喜氣!范范捐出的四個環保袋,四個有三個都是心型塗鴉,滿滿幸福藏不住的喜悅,感染所有在場所有民眾,大家都說:「做公益還能沾喜氣,真是賺到了!」世界末日的話題讓人心惶惶,但范范表示不受影響,只專注在自身能為地球做什麼,力行生活中的小細節,如隨身攜帶餐具,就能保護地球、延續人類的生命。范范更表示:「願意愛地球一輩子!」愛地球的決心不輸給愛黑人,獲得全場如雷的掌聲,即將成為人妻的范范仍不減頑皮的個性,直呼下台後要逛遍現場所有二手創意環保攤位! 

IMG_6285-1.jpg  

    痞客邦本次響應世界地球日的綠色部落環保市集,還有一個公益目標:現場攤位的所得將作為籌措「南機場樂活園地整建經費專戶」所用,規劃在南機場社區的兩棟將軍舊宅進行整修,將廢棄建築再造,資源再利用!其中一棟作為當地弱勢兒童的課輔場所,另一棟作為中正區獨居老人活動、送餐服務據點。此服務方案擬廣邀愛心企業及社會團體長期參與,今天特別感謝台北北新扶輪社捐出新台幣二十萬元給此專案,拉起每一雙黑暗中的小手為社會增添一份正向力量,也呼籲在場民眾用實際行動愛護地球同時支持公益活動。

    痞客邦「綠色部落」環保市集攤位有許多二手物品讓民眾瘋狂搶購,無論是鞋子、衣服、手提包等產品,都讓民眾為之瘋狂,認為買東西一舉三得,超低價買好康、響應環保資源再利用還可以作公益!現場還有有機食品,如地瓜、紅蘿蔔等有機健康食品,由於是環保市集,因此現場不提供環保筷,攤位所提供的盛杯更是玉米所作,遇熱可分化的環保材質,讓民眾體驗真正的環保市集,以實際行動支持世界地球日!「綠色部落」環保市集4/23、4/24連兩天,歡迎民眾熱情到場響應。

IMG_5682-1.jpg  

    更多痞客邦公益家世界地球日活動,無論是綠色部落市集或是「地球降溫,資源重生-尋找綠色奇蹟」-二手物改造創意徵件比賽、棲地守護大挑戰相關訊息,請上痞客邦公益家搜尋「地球日」!! 或上
http://earthday.events.pixnet.net/index.php  

IMG_62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