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jpg    有人說,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但在孩子成為自己和世界的主人翁之前,必定有一群默默守護付出的大人們。這些人可能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有些孩子更幸福,就像照片裡的柏柏,是心路愛兒發展中心的療育對象,他還同時享有特教老師、治療師和社工們滿滿的愛!

請給這些愛一份支持的力量,讓愛永不中斷,支持專業早期療育,讓心路和您一起用愛成就專業~給孩子發展的機會。

我們正在籌募早療專業人員療育費用,而根據估計,提供物理、職能、語言等多項專業療育服務,每人每次療育的專業人力成本約為800元到1000元不等。您的捐款可幫助心路建立更專業的療育團隊,將早療服務延伸到資源不足的地區,讓更多孩子得到更多發展機會。

立即線上捐款>>

郵政劃撥捐款
帳  號:11825916
戶  名: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請註明【用愛成就專業】捐款活動)

 

閱讀柏柏的故事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心路基金會,請至心路基金會blog:http://syinl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