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80.JPG 
鍾心凌 施易男 杜詩梅  合體做公益
彩繪大餅乾 助建植物人安養院

  地震、洪水侵襲日本,中華民國微笑協會(總會)有感避難所設置的重要,協同燦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及EPSON發起「”屏”安新院II 全民微笑運動」,助建樓高8層、具災難避難所功能的屏東植物人安養院。16日(三)特與愛心大使鍾欣凌、施易男、杜詩梅,盼用「微笑」促進世界和平、增助人類友誼,以巧克力醬、各色果醬製作笑臉餅乾,更計劃在全台募集萬人微笑照拼貼成牆,號召各界投入弱勢服務。

IMG_9047.JPG 

  首次合體做公益的鍾欣凌、施易男、杜詩梅三人,日前至植物人安養院擔任一日義工,在病床邊說故事、整理發票、裝訂會訊,在場許多義工化身粉絲,直誇:「本人比電視漂亮喔!」。已是第二次到安養院服務的鍾欣凌,熟悉地到院民身旁探望、問候家屬,也為小小植物人讀故事書,施易男、杜詩梅獻唱卡通兒歌並協助護士為植物人按摩,三位代言人克盡助弱使命,用行動關懷植物人。

 本會自民國75年,陸續於全台15處設有植物人安養院,屏東新院規劃樓高8層、賦有災難避難所功能,預計設置90張病床,期盼「微笑做公益 全民一起來」,為屏東植物人建新家園,善士可獲主辦單位提供「安妮兔造型毯+多功能手機座」紀念組合。

IMG_9065.JPG 

※ 愛心電話:(02)2835-7700分機205 藍先生、168林小姐。

創世基金會99年度服務績效

99年(1-12月)

(植物人)

(失能、失智、失依)

(街友、邊緣人)

服務據點

14

186

13

服務人次

 162,312人日次

137,748人次

727,079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