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12月的時後很感謝元大文教基金會提供花博門票,透過痞客邦公益家來募集大家對公益團體的支持,並將每一次的集氣數換算成花博門票送給公益團體,讓他們也能渡過一個美好的花博之旅!

在那次的活動中,小編感受到非常多網友對公益的支持,紛紛相挺公益!!也讓在社會上比較弱勢的朋友,也能一同觀賞花博之美!!

其中一個受贈單位「心路基金會」─新竹兒童發展中心 就帶著他們的服務對象,一同賞花博,以下是他們當天的記錄,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原活動網址:http://inpo.pixnet.net/blog/post/21942551



心路新竹兒童發展中心花博之旅

心路新竹黃虹綺撰

01.jpg    從去年開始,在台灣舉辦的國際花卉博覽會,讓所有人趨之若鶩,每個周末都人山人海的湧入,大家都想要參與這個美麗的盛會。

    當然心路寶貝也不容錯過這場難得的國際活動唷!由心路老師、志工陪伴心路寶貝、爸爸媽媽以及寶貝們的手足,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一進入園地,寶貝們莫不興奮、開心,看見了好多好玩有趣的裝飾、建築物。由於人數較多,老師、志工隨同家長成各小組分散至各園區的展館參觀。

    看到了遠東的環生方舟,由一個個回收的寶特瓶所改起來的,寶貝們見到平時隨手可見的瓶子建築的大屋子,都忍不住拿出小手去”摳”一下;大佳河濱公園區有兒童探索區、親子休憩區,園區內的植物結合了感官體驗,寶貝們看到好大的鞋子、小豬、西瓜…等等,都放聲大叫,興奮不已。各園區裡還有好多好玩的園區特色活動,像是毛毛蟲大遊行、香草寶貝或是有花仙子…等等許多體驗的活動、大型人偶以及表演,這些對心路寶貝都是一次新鮮的經驗。當然,除了有幸能夠規劃此般行程,讓心路的孩子增加自我生命經驗,不免地,新竹兒童日托中心家長、寶貝、老師以及志工也能夠有更多互動機會。

    感謝元大證券提供的花博門票,讓心路新竹寶貝們能夠與爸爸媽媽、老師以及平時陪伴上課的志工們一起出門走走。難得能夠讓身心障礙的孩子走出教室,在真實的空間裡學習,並且經驗與一般社會大眾一樣的豐富生活。

 

02.jpg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心路基金會,請至心路基金會blog:http://syinl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