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伊甸海報.jpg 
帶著愛心去旅行!2011年暑期伊甸服務遊學團說明會 歡迎報名

對你而言,人生中最難忘的旅程是?志工服務旅行不只讓心靈沉澱,更能夠陪伴偏遠地方的貧困孩子,同時也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一生好友!伊甸基金會從2004年即展開遊學團服務,每年寒暑假招募志工進行國內外服務,今年再度將於台北、台中、高雄及花蓮舉辦四場服務遊學團暑期說明會,歡迎您加入,一同關懷弱勢社區的孩子,讓你的旅行更有意義吧!

2011年伊甸暑期服務遊學團活動簡介
一、伊甸服務遊學團暑期說明會時間及地點:  

 

場次

    

            

東區

0415()

下午1230~1600

慈濟大學人文社會院校區  2A114階梯教室

地址花蓮市介仁街67

北區

0423()

下午1300~1700

國立台灣大學 普通教室大樓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

中區

0424()

下午1300~1700

逢甲大學 人言大樓四樓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

南區

0424()

下午1300~1700

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楠梓校區 海天樓2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海專路142

二、2011年伊甸暑期服務遊學團服務內容:
1、全程住宿當地服務據點,體驗當地生活及文化

2、協助當地教學、活動帶領、社區重建及衛生教育推廣…等,服務內容依實際狀況調整

3、依當地需求進行家庭訪視、關懷及社區田野調查研究
 

服務遊學團照片1.jpg 
三、服務對象:
1
、海外服務據點—泰國、菲律賓、印度、尼泊爾、中國藏族、回族、哈薩克族地區等地區貧困孩童。
2台灣服務據點─宜蘭、屏東、澎湖等伊甸基金會設立於台灣的服務據點及弱勢社區
3單車上路─單車環台愛心公益之旅

四、招募對象:
15歲以上精力學生族、老師愛心族、活力上班族、專業團體企業/機構族、經驗豐富退休族


五、費用(使用)說明:
包括機票、全程交通、部分食宿(服務據點)、旅平險、相關服務支出及對當地的服務工作。若超支不足部分由伊甸基金會負擔,若有餘額則轉為伊甸基金會海外服務據點之服務經費。

六、參加辦法:
1
、欲參與2011年暑假服務遊學團,請務必擇一場次報名參加〝說明會〞及當日     辦理之〝出隊面談〞。
2
、凡之前通過面談(含未曾出隊者),則無須再參與本次說明會,待梯隊表開放後即可上網報名     欲參加之梯隊,但若先前僅通過中文面談,而欲參加英文梯隊者則必須再通過英文面談。
3、通過面談後,當日即可上網登錄個人梯隊志願序,之後將由電腦依排序名單亂數選擇,各梯隊錄取名單三日後公佈於伊甸官網、伊甸志工行動網及伊甸志工部落格
,請於公佈後3個工作天內繳交     費用及所需資料,若未繳交則依次遞補名單,所遞補之名單亦即時公佈於相關網站。
4
、各梯服務據點介紹、訓練時間、費用結構、資料繳交、報名流程等規定,皆於說明會作詳細解說,各區說明會時間及地點公佈如下。
5、若遇出隊人數不足或不可抗力之因素,本會將依實際狀況整併相關梯隊或調整出隊時間及地點,相關訊息將公佈於相伊甸官網或伊甸志工行動網


洽詢專線:02-8230-1301
電子信箱:eden103@hotmail.com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伊甸基金會,請至伊甸基金會blog:http://edenwelfar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