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大合照.JPG 

 

2011年對芥菜種會花蓮少年之家來說,有一個非常特別的開始。痞客邦公益家為芥菜種會少年之家發起了「送愛到偏鄉,讓孩子圓夢」活動,活動從1月進行將進一個月的時間內,獲得廣大的迴響,23位少年的心願中,共完成了20個心願,募集了30樣心願禮物,當中包括參考書、球鞋、單車等,在痞客邦公益家也有275筆給孩子打氣的心願留言。

在各式各樣的心願中,有一個特別讓人注意的心願,是一位少年為少年之家而提出的「割草機」,由於芥菜種會少年之家座落於較偏遠的花蓮地區,園區內時有毒蛇或蜈蚣出沒,這位少年看見園區內的割草機已經老舊不堪使用,特別在這次募集心願的活動中提出希望少年之家能擁有一台全新的割草機。而意想不到的是,這樣的心願真的得到了迴響!位於新竹科技園區的昇陽光電在痞客邦的網站上看見了少年的心願,在公司內發起愛心樂捐的活動,一項一項的完成少年之家的心願,當然也包括了意義非凡的割草機!

昇陽光電王珮齡小姐表示,當她告訴公司同仁這個送愛到偏鄉的訊息時,立刻就獲得大家熱烈的回應,許多已經為人父母的同仁看見少年們需要的各類生活用品,馬上就義不容辭的表示一定要認養他們的心願。甚至是在他們為少年添購樂器時,樂器行老闆得知這是為少年之家購買的,二話不說就免費提供所有的周邊器材。另外一對夫妻,則是為少年挑選了單車,並親自開車將單車從台北新店載到花蓮少年之家,就為了看見少年收到心願時欣喜的臉孔。而割草機更是招集了14位同仁一起集資購買,王小姐表示,由於這位少年是當中唯一不為自己而是為了所有的少年而提出割草機的心願,讓他們覺得無論如何一定要幫助他完成!給花蓮少年之家一個安全無慮的環境。

除了公司行號的響應之外,花蓮少年之家也收到許多網友所預備的心願禮物,讓今年的一開始,就有滿滿的溫暖在這些少年的心中流動。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基督教芥菜種會,請至芥菜種會blog:http://mustardor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