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團長太高興啦!繼吳尊之後,又一位愛「心」歌手JJ林俊傑願意將他的打歌服和演唱會的服裝拿出來拍賣,所得將會捐給心路基金會。這次要幫助的是心路的成年智能障礙者,各位冰友啊,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呢?菜鳥團長以下來做個推薦嘿!

立刻前往愛心義賣專區

JJ林俊傑《樂行者》專輯原汁原味打歌服(短版)

哇~起標價100元~很容易入手耶!這件看起來很有設計感的服裝,菜鳥很喜歡他在胸前和左側袖子上繪製了電路版的圖樣,喜歡科技感的朋友可以下標囉!


JJ林俊傑《樂行者》專輯原汁原味打歌服(長版)

長版這件有MV可以看唷!大家可以查一下【翅膀】這隻MV!

想看的人請按這邊

 

JJ林俊傑《曹操》演唱會原汁原味舞台裝

最後壓軸的是演唱會扮曹操的舞台裝!這不是很貴的嗎~竟然o元起標~LoL

 

真的很謝謝痞客邦公益家,還有JJ的愛心!!

我們收到這筆善款之後,將會用在成年智能障礙者的服務經費中,

如果有朋友願意直接捐款的話,也很歡迎喔!

郵政劃撥 11825916

想購買打歌服和舞台裝的朋友,還是要在公益家直接下標付款才行喔!

現在就前往公益家愛心義賣專區>>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心路基金會,請至心路基金會blog:http://syinl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