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這一張張等待抽獎的紙券,我得說,在我的心裡,它們的價值勝過大樂透彩券。

 


 

 

 

 

什麼叫一轉眼呢?大概就是眼裡明明還望著盛夏的艷陽,一回神已經是冬日當空,是熾熱或微溫,都快速的體驗過一回。

「幸福好天天,寶貝快樂捐」活動,從去年夏天開跑,到明天是最後一次抽獎了。許多的捐款人問我們為什麼要抽獎,或是為什麼有禮物可拿,我們會說這是一份感謝,但卻也不免希望透過贈品來吸引許多不曾捐款的朋友。起點也許不同,但終點都是一致,我們需要大家的關心,需要冬日裡的大太陽,好讓這個冬天不太冷。

看著這一張張等待抽獎的紙券,我得說,在我的心裡,它們的價值勝過大樂透彩券。

因為這些朋友把他們的錢投資在公益上,而我們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我們想要去偏鄉,想要提供更好的語言治療、物理治療、職能治療,我們想做而且可以做的,還有好多好多…。

只是,小編也必須得承認,當初對網路捐款者的想像,實在是有些狹隘。長達半年的網路捐款活動跑下來,我們發現在乎獎品的人少之又少,願意把行善的榮耀歸給家人和伙伴的朋友,人數超乎預期。

「幸福好天天,寶貝快樂捐」沒有專屬的代言人,只有熱心的捐款人。沒有電視強力的廣告,只有粉絲自力的宣傳。我們募得辛苦,但卻也結交了許多伙伴,姊妹淘、Babyhome、痞客邦公益家、 PCHome,還有熱情捐物的愛心企業們,支持著我們一路走來,讓我們得以分享許多動人的故事,催生了無數的幸福文。

謝謝您們,因為有您們,這個冬天不太冷。未來也可以加入「幸福的公益人」粉絲頁,持續關心早療資訊~

最後一波的得獎名單在時代法律事務所張鈞綸律師的見證下抽出來囉!在這邊也要特別感謝每一次都很熱情幫我們見證抽獎結果的時代法律事務所各位律師朋友~


以下就是本次的得獎名單~

金福袋得獎名單



銀福袋得獎名單



持續關懷心路早療服務,可以透過以下方式:
1. 郵政劃撥捐款
帳   號: 11825916
戶  名: 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2. 信用卡捐款
線上刷卡
傳真刷卡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心路基金會,請至心路基金會blog:http://syinl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