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330.jpg 
善牧工作人員一早就前往花博擺攤。


今年1月30日鴻海集團邀請全體員工與社福團體前往花博一日行,共計約有40,000人前往此盛會,善牧基金會有500位個案受邀前往,許多孩子與媽媽們聽到有機會到花博玩,都相當地開心。

DSCN2344.jpg 
鴻海工作人員挑選蝶古巴特手工包。


同時,現場也有提供社福團體在花博場地內擺攤,我們與西區少年服務中心、蘆洲少年服務中心一同前往,除了有賣星火隨行杯、環保袋等義賣商品之外,還有少年親手製作的蝶古巴特手工包、手工餅乾、巧克力屋及手工香皂。

雖然當天天氣相當地冷,早上扺達現場時,仍還飄著小雨,幸好老天爺作美,在活動開始之後,雨就停了,謝謝鴻海集團的愛心。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善牧基金會,請至善牧,我想有個家blog:http://goodshepher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