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已進入倒數了~~100年就快來了,在這邊先送上祝福給所有關心公益,有愛的朋友們!

  聖誕樹   全體合影

送上一張孩子們(唐寶寶)與老師們一同完成的氣球聖誕樹及氣球雪人,是不是很有氣氛呢!

感謝李承澔老師團隊們一起陪同孩子們創作,除了聖誕樹外,還有好多fashion的造型呀...

甜蜜雙人 頑皮豹騎車 小雪人

(圖說:由左至右:甜蜜雙人、頑皮豹騎摩托車、小雪人,以上為小編自行命名,您也可以來命名喔!)

希望大家看了之後都有好心情喔

 

同時也別忘了,目前在公益家舉辦的發動祝福原動力,邀你一起力挺公益!

您的每一次集氣,元大基金會就會捐贈花博門票給本會,讓唐寶寶們也能渡過美好的花博之旅喔,同時參與集氣,也有機會獲得免費花博門票!目前集氣數已經到700囉,加油加油~

這麼有愛又能獲得門票的活動,一定要號召朋友一起來集氣的~~一起GOGOGO!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唐氏症基金會,請至基金會blog:http://rocdow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