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iative首次策劃全球性的基金會活動
『用微笑感動全球』引領各界媒體熱烈回響

Initiative, 一個以績效為導向的媒體行銷公司, 策劃一個”給孩子一個更棒的世界”活動!!

與其制式的花錢在年節賀卡上, Initiative今年選擇了『國際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JDRF)作為公益管道, 運用Initiative Worldwide全球佈局的資源,優勢與專業, 無論是對糖尿病正確觀念的建立, 或針對此活動/基金會的宣傳, Initiative希望藉此活動喚醒社會大眾對此青少年糖尿病及基金會進行的工作有一定的認知與重視.

Initiative將在全球50個市場同步宣傳這個公益活動, 並得到許多媒體/廣告夥伴的熱烈迴響, 包含各市場的創意概念發展或媒體宣導協助.  也因著如此, Initiative號召在全球各地的媒體夥伴包含電視/廣播/網路/email/戶外媒體, 報紙和雜誌等.  透過這些舉足輕重的媒體朋友慷慨解囊, Initiative真的不花分文的讓這個歷史性的公益活動成真!!

這個稱為『用微笑感動全球』的公益活動, 由隸屬於Initiative Worldwide 旗下的S.G.A.波多黎各廣告公司所設計, 活動期間從2010年12月26日至2011年1月。SGA’s 集結全世界孩子們開心微笑的照片, 並藉著全方位的活動促使各界線上捐款給『國際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JDRF), Initiative 希望藉著發起的這個活動可以幫助世界各地受糖尿病所苦的孩子們, 讓這世界可以擁有更多孩子們的笑容!!

此外, Initiative不只得到全球媒體廠商朋友的支持,和Initiative 一樣隸屬IPG集團的麥肯廣告公司,也義不容辭的為全球Initiative 及『國際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JDRF)提供免費服務, 麥肯廣告負責統籌全球各地的文案翻譯, 以便能得到當地人民的認同.

『國際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JDRF), 是領先全球找出對第一型糖尿病治療方式的研究機構者 (第一型糖尿病是一種自體免疫疾病, 對象是兒童或是成年人, 往往突然發病, 並持續終身). Mauricia Sabogal, Initiative全球總裁說: 『這是Initiative奉獻創意與專長, 加上許多媒體廠商的慷慨捐輸, 以及我們的朋友-麥肯廣告公司鼎力相助, 才得以使這極其重要的大型國際活動順利展開, 為此, 我們彼此應該互相感激!!』

『國際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JDRF), 國際執行總裁 Jeffery Brewer 說:『我們很高興Initiative投注人力, 時間及資源來協助社會大眾了解基金會, 瞭解我們一直持續不斷的尋找和提供更好的處方和療程, 來協助全球數百萬計罹患第一型糖尿病的人們!!!』

麥肯集團全球總裁及JDRF總監Nick Brien說:『當Initiative提出構想來敦促社會大眾對JDRF的關照, 我真的與有榮焉!!! 我想這是非常成功的例子看到世界各大公司眾志成城, 群策群力, 因此創造出積極的貢獻, 更促成正向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