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你的祝福 救急不難
台灣世界展望會邀您 幫助國內急難家庭過好年
捐款滿一萬元 7-ELEVEN幫您加送OPEN新春福袋

全球物價持續上漲,可能加深國內貧困家庭的困境。雖然台灣景氣稍有復甦的跡象,但是面對即將來臨的春節,許多國內貧困家庭仍需為柴米油鹽醬醋茶耽憂,更為來年的生活焦慮。

OPEN你的祝福 用愛幫助急難家庭過好年

7-ELEVEN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關懷國內急難家庭活動,今年邁入第五年。過去四年來,已經幫助了全國近2,000戶的急難家庭,透過年菜捐贈,讓陷入困境的家庭得以圍一個暖暖的爐,並為急難家庭籌募急難救助金,幫助他們走過困境。

今年,7-ELEVEN再度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攜手發起「OPEN你的祝福 救急不難」幫助急難家庭過好年活動,只要民眾捐款滿一萬元,幫助台灣各地急難或貧困家庭,以及家中有乏人照顧兒童之高風險家庭, 7-ELEVEN便會加贈一份「OPEN新春福袋」,內容包括白米、沙拉油、沐浴乳、洗髮乳等家庭民生需求物品及孩子喜歡的禮物,如文具用品、益智玩具、零食等,市價總值超過兩千五百元,並在除夕夜之前將祝福送到全台各地最需要的家庭。

7-ELEVEN公共事務室王文貴協理表示,OPEN小將一直是大小朋友心目中歡樂的化身,努力帶給民眾源源不絕的幸福。此次特別將OPEN新春福袋送進亟待幫助的家庭,就是希望將祝福及好運送達弱勢朋友的手中,讓他們度過一個驚喜、快樂、溫暖的好年。此次,並擴大匯集統一超商流通次集團關係企業的資源,讓福袋內容更豐富多元,能充分滿足一家大小的需求。未來,7-ELEVEN也將號召集團志工一同協助包裝OPEN新春福袋、親手寫下祝福,將夥伴們的愛心傳遞到各個需要的角落。王協理表示,身為社區的好鄰居,7-ELEVEN持續關懷弱勢朋友們的生活,四千多家門市更是匯集社會大眾愛心,隨手行善的平台,邀請社會大眾一起給予急難家庭更多支持與溫暖,幫助他們過好年。

一起幫助1,500戶急難家庭 走出困境

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小月(化名),母親因為受不了父親的長期家暴而離婚之後,一家五口與外祖父母同住,並一直由母親獨力扶養。原為全職家庭主婦的母親,離婚之後努力考上街頭藝人資格,在創意市集擺攤賣手工藝品,收入雖然不高,但尚可維持家中生活。

靠著手工藝製作及教學維生的媽媽,於今年7月底因發現脖子有腫塊就醫,經檢查後證實是甲狀腺毒症,原本預計8月入院開刀,卻在開刀前檢測發現營養不良、自體免疫抗體指數過高,因唯恐開刀造成出血不止而暫緩手術,現在只能先養病,並定期返回醫院檢查,但至今仍無法開刀治療。自從需定期往返醫院檢查之後,母親無法繼續工作,四個孩子都交由外祖父母撫養,生活費也只能靠向親友借貸或籌措。更不幸的是,外祖父卻在11月中風,毫無收入的一家人,亟需社會各界伸出援手,幫他們度過難關。

目前,台灣世界展望會所幫助的急難家庭,都是極度貧窮且遭逢急難的受助家庭。當家庭中雙親失業、死亡、各種突發的意外或疾病、家庭變故等,很容易導致家庭功能失調,而成為高風險或是急難家庭,而當當災變發生時,若沒有人適時伸出援手,將讓原本困窘的生活更加窘迫。

邀請您與台灣世界展望會、7-ELEVEN一起,捐款幫助像小月一樣的孩子及家庭度過急難,此次「OPEN你的祝福,救急不難」預計至少將幫助1,500戶急難家庭。只要您為急難家庭捐款滿新台幣一萬元,7-ELEVEN將為一戶急難家庭加贈一份「OPEN新春福袋」,您的愛心不但可幫助急難家庭的醫療費用、緊急救助、維持基本生活所需,更可以為急難家庭帶來新春的滿滿祝福,幫助急難家庭過好年!

 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
     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飢餓三十-OPEN你的祝福」
 或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
線上捐款
 相關資訊請洽愛心專線:02-2175-1995,或利用電子信箱:
pr@worldvision.org.tw 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