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3-500.jpg

二年半前的潔心,在他小小的腦袋裡,發現了一個九乘六公分的大腫瘤,二年內他經歷二次腦部的大手術,以及32次的電療,10次的化療。在爸爸、媽媽的守護下,潔心的腦癌控制住了,面對這場疾病,潔心表現地非常勇敢,不僅要忍耐化療的嘔吐、腹瀉、掉髮等副作用…,但為了活命,再不舒也得忍耐,而且也必需乖乖地把配合醫師給的藥,拍攝外景當天,我們看見潔心眉頭也不皺一下地把碗裡的藥,一顆一顆全吃了。

IMG_5981-500.jpg

●照片左起:潔心一家人  (中)主持人坣娜、朱學恒   (右)汶聿一家人

常常進出醫院的潔心夢想能當護士,他希望以後能幫別人打針、能夠照顧更多人;除此之外,潔心還想要有一頭長髮,而我們在得知潔心的心願後,在網路發出訊息,希望有人可以捐頭髮給潔心,我們也得到了許多回響,最後我們找到了同樣是八歲的陳玟聿小妹妹,她是一位肌肉萎縮症的患者,雖然行動不便,但卻願意將心愛的頭髮捐給潔心,錄影當天我們也邀請汶聿和媽媽一起來到現場,讓大家來個「相見歡」!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點燈文化協會,請至點燈blog:http://lightupyourlif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