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貧富差距的情況日益嚴重,根據兒盟調查報告顯示,偏鄉地區的弱勢兒童明顯資源匱乏,不僅近2成的孩子無法準時繳交午餐錢及學雜費,其中隔代教養的比例更是都市孩子的5.7倍。偏鄉孩童資源短缺的嚴重性,加上家境相對貧困,使他們對現況幾乎無力改變,也容易對未來失去希望......。

2010年底,感謝點燃生命之火將兒盟偏鄉傳愛專案列入受贈單位之一;也希望號召更多人的支持與響應,我們一起點燃偏鄉弱勢孩子的生命之火,幫助持續受教脫離貧困!

教育,是孩子的力量,也是他們脫離貧窮的希望!

為讓更多偏鄉兒童能享有更公平的教育機會,兒福聯盟於今年12月至明年3月與中國信託「點燃生命之火」合作,擴大社會資源的募集,針對弱勢兒童展開協助計畫,讓孩子不因原生家庭的限制,而錯失扭轉生命的機會。兒福聯盟誠摯邀請您加入「點燃生命之火」,只要一個行動,就能讓無數孩子脫離貧困,得到圓夢的力量,更幫助他們點亮生命的希望,開啟傲遊天際的未來。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提供偏鄉弱勢孩童最實質的幫助:

 - 至兒盟官網響應「點燃生命之火」偏鄉100傳愛專案
- 至第26屆「點燃生命之火」活動網站了解活動內容及其他捐款方式
- 撥打「點燃生命之火」捐款專線0800-001-100進行捐款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請至兒盟blog:http://cwlf.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