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加油打氣在聖誕節加倍溫馨!
每滿3個集氣,就會換成花博門票,送障礙朋友們去看花博展!

即日起至12月26日止,上痞客邦公益家按一下「幫他集氣」,累計3次就會變成一張門票,提供給心路基金會的大小朋友們去逛花博!

大家或許不知道,智能及發展障礙的朋友們要出門非常不容易。有些孩子整天都要乘坐娃娃車或特殊輔具才能移動,其他孩子則常因為太興奮而到處亂跑。所以一個孩子要出門,往往必須搭配一位老師和一位志工。也因此,在補助有限的情況下,同行協助的志工或老師常常需要自掏腰包,補足交通或參觀衍生的費用。更別說在參觀過程中,為了時時留意孩子的需求,幾乎沒時間留意展覽了什麼,因為老師和志工們眼裡都是孩子呀~所以一趟旅行下來,孩子們心滿意足,老師跟志工倒是累翻了!

出遊照片

所以請大家多多幫障礙朋友加油打氣,也替這群全心付出的老師和志工們打氣吧!只要輕鬆按一下手指,就可以幫忙集氣囉!每個人集氣的次數不限,每隔1個小時就可以集氣1次,累計3次就能換成一張門票!痞客邦會員還可以同時為自己抽花博票及其他獎品喔!這麼好康,菜鳥團長也要集氣去啦!要去集氣前,也可以先幫我們按讚,感謝捏~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心路基金會,請至心路基金會blog:http://syinl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