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百電子報2.jpg  

夢想之鄒與遠東百貨(嘉義、台南、高雄店)合作,與遠百的聖誕活動接軌。

謝謝遠東百貨貼心的幫我們設計了募書箱,讓大家能輕鬆捐書沒負擔。

 

哪天經過嘉義遠百時,別忘了停下腳步

很可愛的小電視吧!一進嘉義遠百大門的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它囉!

小電視輪播著夢想之鄒的故事,讓更多人認識夢想之鄒!


任務活動A:一鄒故事說給你聽 交換禮物

時間:12/15(晚上 19:00~20:00

地點:嘉義遠百VIP廳

採預約報名,限額 30 名,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請趕快到遠百 1F 服務台領取預約券喔!

鄒族孩子參加 DfC 榮獲台灣區首獎,得獎之後,孩子親手繪製第二本繪本-鄒族傳統神話故事,

於今晚進行導讀,透過有趣的方式,結合歌舞分享給各位朋友。並且舉辦交換禮物,鄒族孩子會準備小禮物,若家中有較珍貴的書籍可於今日帶來交換。


任務活動B:聖誕鄒音 

時間:12/24(五晚上 19:00~19:15

地點:嘉義遠百 1F 廣場

由鄒族孩子擔任當晚演唱會的開場嘉賓,演唱鄒族歌曲及聖誕歌曲來祝福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夠踴躍捐書,集結大眾的力量募得適合國高中生閱讀的課外讀物。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夢想之鄒志工團,請至志工團blog:http://tsou98dream.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之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