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來臨,在這感恩、喜樂的季節來臨之際,台灣有一群孩子來自單親、貧困等多重弱勢的新移民家庭,在學習上困境重重,需要專業的課後輔導協助。

善牧基金會與愛心廠商合作,自即日起至12月31止,凡捐款1,000元支持「星火傳愛,新台灣子」勸募活動,即可獲得限量星火耶誕禮品組(內含1組對杯、1個環保袋、2個蠟燭、3M便利貼及泡棉貼),邀請您一起把愛傳出去,重燃弱勢新台灣子的學習希望!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捐款索取限量贈品:

線上捐款
請於備註欄中註明「99新台灣子+贈品

信用卡捐款
下載「99新台灣子募款活動
」信用卡捐款單,並在回傳捐款單上註明「99新台灣子+贈品

郵局劃撥捐款
劃撥帳號 18224011.戶名:天主教善牧基金會,並於劃撥單通訊處欄位註明「99新台灣子+贈品

善牧收到捐款之後,約14個工作天內可將贈品寄達,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02-2381-5402轉202詢問,謝謝!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星火傳愛訊息,請至善牧基金會blog:http://starfir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