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邀您寒冬送暖,快來參加歲末線上捐款~ 

幫助社福團體度過寒冬,立即捐款1500元,兔年好禮組合送給最有愛心的您~

 

我們歲末募款的理由

  菜鳥團長必須很誠實的告訴大家,心路並沒有大企業基金贈與做為服務費用的基礎,每年的收入來源除了約40%來自政府的方案委託補助,10%來自基金孳息或服務收費,其餘50%左右均仰賴民眾或企業捐款,以及經營庇護工場的營業收入。因此,我們真的非常需要各位網友的慷慨支持。

  在台灣,心智障礙家庭約有 50萬,目前他們所面臨的問題,主要有城鄉資源不均、社會接納不足(參與機會被剝奪)、家庭照顧人力缺乏、服務模式落後、老年安養資源闕如等,這些都是急需解決的困境。


理想將因您的協助而實現

   透過這次募款活動,我們希望能夠募集下列服務計畫的基金,來幫忙這些家庭來解決上述的問題:
偏鄉幼兒早期療育服務計畫
為療育資源不足地區的幼兒提供直接的下鄉療育專業服務。

成年心智障礙者社區居住計畫
為有居住需求的成年智障者提供社區居住的機會,並提供生活技能、社區參與、家務處理、健康維護等支持。

成年心智障礙者社區獨立生活支持計畫
協助已居住在社區的心智障礙者建構社區支持網絡,特別是為高齡者提供支持服務,為老化需求準備。

成年心智障礙者就業促進計畫
以庇護職場、小組安置、工作隊等多元化就業模式協助就業,並擴大就業宣導及就業穩定輔導來提升就業率。

發展遲緩預防宣導計畫
針對目前台灣發展遲緩發現率偏低的現象,積極透過網站、下鄉、親職教育等方式建立家長正確幼兒發展概念,以期早期發現早期療育。

 

為了感謝捐款人,我們特別取得老夫子哈媒體的授權,製作了獨家愛心紅包袋,另外附上兔年春聯,以及好天天萬用袋,希望未來的一年,讓我們的祝福能隨時隨地陪伴著您~

 

捐款1500元,立即可得:

老夫子紅包袋2只+金兔旺旺免年春聯1副

老夫子紅包袋,只送不賣!  


好天天萬用袋1個

好天天萬用袋,只送不賣!  

幫忙按個讚分享好消息!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心路基金會,請至心路基金會blog:http://syinl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