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王景新/台北報導】
2010.12.07 03:07 am
 
段鍾沂(前排右起)抱著外孫女,與女兒、兒子接受華視「點燈」專訪。

記者王景新/攝影

日前才圓滿落幕的「滾石30」演唱會,餘音繞梁,讓不少觀眾回味再三,昨滾石唱片董事長段鍾沂接受華視「點燈」專訪,製作單位更特別請來段董的女兒小珮與2 歲的外孫女,還有他的寶貝獨生子段書厚到場獻花,祖孫三代首度同台曝光,表示要兒子接棒,承接滾石的大未來。目前已規劃「滾石30」要移植到大陸演出。

他與獨生子段書厚與女兒小珮以及2歲的外孫女,一起首度在螢光幕前曝光,已準備讓第二代接手滾石的段鍾沂說:「當時有朋友要簽下小珮,被我擋下來,那時候小珮對這很不能諒解。」段董表示,他在演藝圈看過太多藝人起伏,因此悟出生命要「平凡」最重要,「像她現在有個2歲的女兒,不是很快樂嗎?」小珮也點頭稱是,微笑與昔日父親和解。段書厚也感性說段鐘沂是很好的爸爸,讓段董差點流下男兒淚。

二毛段鍾沂與三毛段鍾潭,當年分別在電影、電子界奮鬥,眼看電視、電影、電腦潛力無窮,段鍾沂仍毅然投身音樂,用音符攻占「三電」。段董也首度透露,滾石成立30年,他最愛的四首歌分別是「我的思念」、「天天天藍」、「亞細亞的孤兒」與「愛的代價」,光是潘越雲就占了兩首,足見段董對潘越雲的喜愛。

主持人堂娜語帶婉惜的說:「都沒能當你的歌手。」其實堂娜曾待過巨石,是滾石集團子公司之一,也算是半個滾石人了。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點燈文化協會,請至點燈blog:http://lightupyourlif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