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張清芳將演唱會所得捐助善牧目睹暴力兒童
 
許久不見的歌手張清芳,今年邁入歌壇25週年慶,在這一個特別的一年裡,她決定用歌聲幫助更多人,一圓她的夢想,原本她打算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二場演唱會,並將所有的演唱會酬勞全數捐出,用於兒童照顧上;沒想到,演唱會門票在短短3小時內全數售完,在歌迷的要求之下,各在中、南部加演一場,她的愛心不僅令人感動,她的歌友會「芳緣百里」更是主動發起愛心響應,集結歌迷的力量,與張清芳一起做愛心。

 
張清芳現在已經是二位小孩的母親,身為母親的她,一直很關注婦幼議題,她不僅長期以來一直投入公益,且幫助許多善牧的婦幼服務工作,一直是善牧基金會的老朋友,雖然她目前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香港,但仍時常惦記著台灣的歌迷及需要幫助的孩童。
 
11月25日善牧基金會受邀參加張清芳的感恩慈善捐款記者會,親切的她,開心地抱著湯修女說:「我們是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其實,張清芳從多年前在善牧資深志工王念慈的介紹之下,就已經認識了善牧基金會,這次返台再度見到老朋友,兩人都相當地開心,善牧也預計將這筆善款全數用於目睹暴力兒童輔導及家暴預防工作上。
 
值得一提的是,張清芳的歌友會「芳緣百里」得知她的善舉之後,主動發起歌迷響應活動,要把這份愛一起傳遞出去,這次活動共有64位歌迷響應捐款,捐款從100元至10,000元都有,所募得的5萬多元現金全數捐給善牧基金會。熱情的歌迷們更是將捐款收據製作成名冊,帶到記者會現場要給張清芳一個驚喜,讓她知道喜歡她的歌迷同樣也是相當支持她的愛心活動。在此善牧謝謝張清芳小姐與每一位歌迷們的愛心。
 
 

歌迷同時響應愛心行動,讓張清芳相當感動。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善牧基金會,請至善牧基金會blog:http://goodshepher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