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劃】星夢想桌曆義賣活動

關於【Mercedes-Benz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劃】

國小三年級的小勳,三餐溫飽已是難事,對於自己的夢想,小勳總是沮喪,不敢奢求。在課輔老師的耐心陪伴下,小勳用稚嫩的筆觸勾勒屬於自己的夢想輪廓–台灣賓士與伊甸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社區學童的學習與成長,從2008年推出 【Mercedes-Benz星夢想˙伊甸快樂早餐計劃】,成功為逾1,500位孩童打造活力早晨;今年台灣賓士再度與伊甸基金會攜手合作,支持弱勢社區 象圈工程計劃,不僅要讓孩子們早餐吃得飽,更關心孩子們下課後的生活,注入更多愛與關懷來守護更多弱勢社區的學童。

限量發行的 2011年星夢想桌曆,以「夢想」作為主題,透過桌曆畫作的徵選,鼓勵弱勢社區的孩子勇敢做夢,告訴孩子們每一個人都有築夢踏實的機會;桌曆義賣所得將全 數做為弱勢社區象圈工程計劃經費,持續守護孩子們。

台灣賓士與伊甸基金會邀請您支持【Mercedes-Benz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劃】
即日起至2011年1月31日,單筆捐款達600元,即可獲2011年【Mercedes-Benz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劃】桌曆乙本,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伊甸基金會做為弱勢社區象圈工程計劃經費)


詳情請上網搜尋「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或洽詢02-2230-7715轉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