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NEW-01.jpg 

青少年純潔協會關注弱勢孩童健康的身心發展已超過十年,目前已設置24所「星心學苑」,服務近400位個案學童,免費提供課輔及晚餐,讓孩子得到許多的關愛,那是他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一群不被關心的孩子,因為他躲在最不容易被發現的角落,他可能是最不專心的孩子,他可能是別人覺得最沒前途的孩子,他也可能是最讓老師頭痛的孩子,甚至被貼上「無法教化」的小孩,對他們而言夢想很遙遠--“Dream is no where” ;但我們堅信每一個孩子就是夢想本身--“Dream is now here” 。請您與我們一起用愛守護,讓孩子們的美夢成真!

◎「南機場樂活園地」整建服務計畫

台北市南機場社區住戶多為中低收入戶、新移民家庭與獨居老人,社區居民經常發現學童中輟及針筒注射後丟棄於巷弄之情景,故規劃一個學童能於課後培養優良學習的社區處所是刻不容緩的課題。本會擬與其他公益團體合力將社區內2間閒置多年的空屋,整修為一個健康樂活園地,提供老人照顧、獨老送餐服務、日間托老與學童課後輔導、品格教育、資訊教室、圖書館的社區多功能小型學苑。

為籌措整建南機場社區老人及弱勢學童照護場所經費;99年底希望能募集100萬元作為頭期之工程款,本會於11月20日11:00~20:00、11月21日11:00~18:00舉辦:

「夢很大‧愛到達」公益愛心園遊會
地點:西門捷運3號出口廣場

◎愛心捐款方式:
(1)線上捐款請上協會網址(請點最上面大圖)

(2)郵局劃撥
愛心帳號:19390586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青少年純潔運動協會

(3)信用卡自動扣款 
請向協會專職索取信用卡捐款填寫單

(4)協會專職到府收款
固定每月拜訪收款,並告知協會服務近況

【捐款均開立正式收據,可供報稅扣抵用】
◎內政部勸募許可證字號:內授中社字第0990013217號

捐款專線:(02)2369-9547

02.jpg 青少年純潔協會  感謝您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