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尊簽名T義賣做公益

各位朋友注意啦~支持心愛的偶像跟支持公益可以同時完成!

吳尊上個月來我們心路基金會的大同發展中心造訪時,特別在心路好天天T恤上面親筆簽名留念。今天菜鳥團長特別把它獻給痞客邦「愛心義賣邀你shopping做公益」活動平台,也在此邀請所有願意把愛分享給公益團體的朋友們,一起來認購吳尊的簽名T恤喔!

拍賣活動網址:http://channel.pixnet.net/inpo/bid/item/21

吳尊簽名T義賣做公益2吳尊慶生做公益

看到沒有(我先找一下老花眼鏡)~吳尊親筆寫了「Charity YES!」,英文不好的菜鳥團長特別查了字典,意思是指「公益~讚啦」!

以下摘錄先前「吳尊過生日做公益,號召粉絲關懷遲緩兒」一文中,談到為什麼要做公益呢?

事實上,對吳尊來說,
從事公益慈善活動,也是對媽媽最好的懷念方式。

吳尊的媽媽7年前因為癌症過世了,不過吳尊深記著小時候媽媽經常會帶著姐弟拜訪孤兒院,並用他們的名義捐錢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啊!心路的捐款人也是如此偉大喔!)。

這樣的記憶深深影響著吳尊,也是他日後一直熱衷公益的原因!

 

在台灣有將近八成的遲緩兒還沒有接受早期療育,一方面是因為早療資源不足,另一方面則是早療的觀念還未普及,可是錯過了0~3歲的黃金期,效果減半,家庭和社會的支出還會相對增加。所以這不是一個人的事,是我們的社會要共同重視的喔~其實,幫助可愛的遲緩兒得到早期療育,是吳尊的生日心願,也可以是一種公益行動!

所以囉~親愛的朋友們,你們也想參與公益嗎?方法很簡單!

1.幫忙引用這篇文章,或是抬起纖纖小手到文章頂部按個「讚」!

2.前往公益家拍賣網頁,來投標參與義賣吧!收入會捐給心路基金會喔!

3.直接捐款支持吳尊和心路的公益之心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心路基金會,請至心路基金會blog:http://syinl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