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怎麼說

我曾想用一切的方法自殺

我現在是國一的學生,因為跟別人吵架不開心,因此不愛上學,也曾想用一切的方法自殺,自從在學校的輔導室看到蒲公英後,我才開始學會用別的角度來面對別人的言語,現在我有時覺得空虛時都會看蒲公英,我覺得蒲公英是一本教導我們努力向上的好雜誌,它很棒。(廖同學/新竹)

 

老師怎麼說

對生命教育課程有相當的助益

平安!我是學校老師,也是基督徒。看了貴社的月刊,覺得對生命教育課程,有相當的助益。希望可以自己珍藏,並適時將內容分享給更多的學子。(郭老師/台北)

 

家長怎麼說

月刊故事勝過我對他們的訓話!

蒲公英裡面的故事很有趣,對人們有很好的啟發,我希望給我兩個孩子有很正面的教育與啟發。勝過我對他們的訓話。 (吳先生/台北)

 
更多迴響請上網搜尋「蒲公英-生命領航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