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伊甸基金會舉辦「根除地雷 撒種希望」講座

諾貝爾和平獎來了!!伊甸基金會捎來和平的信息。

伊甸基金會邀請到國際反地雷組織(ICBL)的「地雷監督」(Landmine Monitor)計畫主持人賈桂琳‧韓森女士(Ms. Jacqueline Hansen)於今年11月15日訪台,並於台北東吳大學舉辦“根除地雷, 撒種希望”講座;賈桂琳‧韓森女士不到30歲即擔任該職,並走遍30餘國,有著超過10年的反地雷運動經驗;今年,在她世界倡議足跡中,將增加另一個邁向和平的島國--台灣,透過她的專業分享講座,分析國際關係與國際組織合作,讓您以全球公民的身分,看見人權關懷的議題如何在世界各地被植栽。

*國際反地雷組織(International Campaign to Ban Landmine, ICBL)因成功促使《禁雷公約》(Mine Ban Treaty)簽訂而獲得1997年諾貝爾和平獎。1997年,122個政府於加拿大渥太華簽訂《禁雷公約》。今天,156個締約國約定禁止儲存、生產、和轉讓人員殺傷地雷。此為公民社會首次成功地推動國際人道法。

伊甸基金會邀請您參加於台北東吳大學舉辦的“根除地雷, 撒種希望”講座,與您分享公民社會的活力與熱情,全場備有中文逐步翻譯,歡迎參加!如果您願意協助將此活動訊息再次分享給親朋好友,擔任世界和平之推手,世界絕對會因您而變得更好!

講座時間:99年11月15日 中午12:00~14:00
地點: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H203室(哲生樓)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月12日止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請上伊甸官網,或撥打洽詢電話、寄E-mail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國際暨兩岸發展中心
洽詢電話:02-2578-4515轉205 蔡小姐
Email:ieden.inf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