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爺夫人... 各位帥哥美女... (看這諂媚的開頭,就知道... 又有事要來麻煩您囉~ 哈~ 哈~ )

是這樣的~ 我們心路基金會, 參加了由 "財團法人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 所舉辦的 "您的一票 決定愛的力量" 活動... 希望您大力相助呀! 若我們票數能衝到第一名, 就能獲得 50 萬元的獎金, 推動我們的小天使生活療育計畫.

 

以下, 我來簡介一下投票的方式吧! 

進入該網頁後, 您可能會看到如下的畫面:

 

請您點選 "同意" 來進入投票頁面.

 

確定一下您所在的頁籤是 "您的一票 決定愛的力量"

 

您可以看到畫面上有一個 "我要投票"... 就給它點下去!

 

請先點選 "搜尋" 功能(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票數太少了, 可能不在排行榜上, 只好請您 "搜尋", 對不起~~)

 

搜尋時請打 "小天使"(copy 這的字去貼入也行!)~~ 為什麼用 "小天使"? 因為接受我們服務的對象都像天使般的可愛, 而且他們本來就會是我們人間的天使呀!

 

搜尋後您就可以看到我們所提出的計劃 "小天使生活療育推動計畫". 那接下來, 當然是, .... 點它~ 點它~ 點它~

 

"詳全文" 待會兒再看, 最重要的是... "投他一票"啦~ 就給他按下去~

 

耶~ 成功了耶~ 讚啦~ 給您拍拍手!

 

按瀏覽程式的回 "上一頁", 有沒有看到票數增加啦~ 謝謝囉~ 順便來個 "分享" 吧! 這種 "好康" 怎能自己享用呢? 一定要找親朋好友的啦~

 

分享時, 一定要寫些感人的句子; 如: "不投心路就跟你斷交..." 之類的, 哈~ 哈~ 哈~

 

您如果一路看到這... 那真是太感謝您囉~ 最後, 到了這節骨眼上, 您只能做一件事了, 那就是... 那就是... 快去投票吧!

 

 

感謝您啦~

P.S.在本活動期間, 每人可投十票, 一票給心路, 其他票嘛~ 呵~ 呵~ 也請多多支持在拉票的其他社福團體們囉~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心路基金會,請至心路基金會blog:http://syinl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