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希望_海報_二稿.jpg 

第三屆捕捉希望 數位攝影比賽
讓鏡頭前的感動,點亮生命的希望!

由癌症希望協會與羅氏大藥廠共同舉辦的「捕捉希望」數位攝影比賽,在大家引頸期盼下,即將於11月1日再度登場!
誠摯邀請癌友、家屬及醫療團隊們,拿起你們的相機,透過鏡頭前的幸福與感動,與我們一起點亮生命的希望!

參加對象:
癌症病友、癌症病患親友、醫療團隊(醫師、護士、社工、志工等醫療從業人員)
以上組別參賽者限台澎金馬地區居民

作品規格:
1.作品不限主題,以「捕捉希望」為精神,拍攝內容不限,人物、景物、事物皆可。
2.請設作品名稱,並附上<與癌奮戰的歷程>100字以內的文字敘述。
3.數位作品檔案需600萬畫素以上檔案,並請提供JPG檔或RAW檔或TIFF檔(照片檔案需超過3M)

獎品:
分癌症病友、親友及醫療團隊三組,每組選取前三名及佳作五名。
第一名:20,000元、第二名:10,000元、第三名:5000元、佳作:獎座

參賽規則
1.本活動參賽作品以作者本人創作為限,並不得經由人工修圖或電腦合成處理過,且不得參加過其他比賽,如果查獲得獎作品違反以上原則,將取消得獎資格。
2.參加此活動者,作品版權屬於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得以將參賽作品於國內外公開展覽(含網路),或製成書報、紀念品等,屆時參賽者的作品將公開姓名和主題文字敘述將連同作品一起展示。
3.所有未入選之作品,恕不退回。
4.請將報名表填寫完整,並檢附相關資料。 
5.每位參賽者投稿之作品以一件為限,不可一人多投,違者取消參賽資格。
6.參賽者需提供真實姓名、住址、連絡電話、電子郵件信箱,參賽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及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

收件日期:
2010年11月1日至2011年1月31日止(以主辦單位收件時間為準)

收件方式:
1.請填妥報名表(請至癌症希望協會官網下載報名表)
2.將作品製成可讀取光碟或檔案(檔案內容請參照作品規格)
3.將報名表及作品寄至癌症希望協會。

寄件方式:
● 郵寄,將報名表及作品製成光碟,並附上所需文件,寄至「10058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3巷5號1樓 癌症希望協會-捕捉希望」收。
● 電子郵件,將報名表、作品及所需文件,以「我要參加2010捕捉希望」為寄件主旨,寄至pr@ecancer.org.tw 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