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資料夾1.jpg  

  

酒莊品酒之旅,我原本行程中最不抱希望跟憧憬的一段行程,

在我看到美麗的景色與跟童話故事如出一轍裡的酒莊時,

我突然覺得品酒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我好像回到我小時候看童話書想像歐式建築的時光裡了

DAY 6 酒莊品酒99.JPG

 DAY 6 酒莊品酒04.JPG 

我們來到酒莊建築裡~據說這一整個山頭都是這家人的資產。等等給你看他們多有錢。

老闆娘先出來招待我們

 DAY 6 酒莊品酒09.JPG   

我們總共品了好像2種酒,配第一榨非常濃醇的的橄欖油烤麵包,

導遊說呢~這就像他們的燒餅油條一樣,

每天早上來上這一味他們才會覺得一天開始囉

 新資料夾3.jpg

得過很多獎的唷~很貼心的有中文show給你看,很顯然的這裡東方團應該不少

  新資料夾7.jpg 

要認明公雞頭才是正版唷

 新資料夾2.jpg

酒莊裡的擺設跟建築物內部看的出來非常歐式,這應該是三隻小豬的三弟蓋出來的磚頭屋,看起來非常牢靠。

新資料夾4.jpg新資料夾23.jpg

 

介紹完之後,有興趣的團友就跟他蓋買橄欖油或葡萄酒了。

其實我們也想買,價錢也很合理,但顧慮只能攜兩公升的酒進國門,

而且又怕玻璃瓶易碎又易超重,怕東怕西的,很快的我們兩個打消了退堂鼓。

新資料夾5.jpg 新資料夾6.jpg 新資料夾9.jpg  

品完酒之後發現外面有三個大酒桶,我跟陳可豬又跑去那裡把握時間拍照囉!!

DAY 6 酒莊品酒97.JPG

 新資料夾11.jpg 新資料夾10.jpg 

接著往山上走,後來導遊才說這一整個山頭的是屬於這個家族的,我看山上還有釀酒的地方,還有小教堂,餐廳,房子,甚至有游泳池。這真是太享受了。光是這片美景我覺得就值千金萬金了,更遑論那些物質上的享受。

 新資料夾22.jpg  新資料夾24.jpg 新資料夾25.jpg  新資料夾30.jpg   

新資料夾21.jpg

好多地方可以拍照,請大家原諒我玩開了

 新資料夾12.jpg 新資料夾13.jpg

新資料夾18.jpg新資料夾14.jpg 新資料夾15.jpg 新資料夾16.jpg  新資料夾20.jpg   新資料夾27.jpg

陳可豬以為他是老派大學生嗎?

新資料夾26.jpg

前往飯店在高速公路上看到很像山城或聚落的地方

 新資料夾29.jpg

 

PS.今天下午台南突然宣布放颱風假,為了不讓自己覺得好像有賺到的僥倖心態,我強迫自己將這篇已經拖很久的文章寫出來,想不到一寫就寫到了凌晨~我很乖吧,我先睡囉~請大家期待下一篇佛羅倫斯(翡冷翠)吧!!我會努力不把這文藝復興起源地的美麗城市寫差的,大家若有來逛的話不彷留個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