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療畢典

前幾天菜鳥團長站在大廈的棟距之間等紅燈,感覺到冬天似乎真的來了。勁風陣陣吹來,菜鳥我的腦子裡始終記著長官說的預算不足,心路23年來首度出現了赤字。由於心路的服務並不求速成,而是透過長期的療育達成最佳效果。所以服務一旦開始了就不能喊停,否則原本接受服務的孩子們,可能眼看著就要得到療育成果,卻得前功盡棄。

那麼為什麼會有赤字呢?

因為明年度心路看見了更多需求,希望提供更多的服務,這背後也就意味著更龐大的經費支出。為了穩定經營,心路的預算與支出就像蜜蜂辛勤工作一樣,必須為了將來而先儲糧,而不是等到明年要用了才來募款。展望明年,服務擴充,辛勤的蜜蜂們最近更加努力的希望在年底之前多存一些糧,好讓明年的服務也能是安穩豐碩的一年。

我想,其實許多的NPO團體,現在這時刻都是如此辛勤的工作著,真的很想要給點掌聲呢!當然啦,最後話不離本行,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來支持你最關心的議題,幫助你最認同的公益團體,讓這個冬天不冷,暖在心!

 

我們家10月的捐款也減少了好多喔…

有時侯1天頂多1筆…請大家幫忙宣傳一下吧~感謝!

立即捐款幫助遲緩兒

捐款讓孩子幸福吧!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心路基金會,請至心路基金會blog:http://syinl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