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拍賣前...


1. 忘記我的帳號與密碼怎麼辦? 
A :  
請見服務中心解答。 

2. 我想要修改我的聯絡資料?! 
A :  
如果您想要修改您的聯絡資料,請登入,並依服務中心解答步驟即可。 

3. 為什麼我收不到手機認證碼呢?
A : 
當你沒有收到手機認證碼時,我們的建議如下:

請您先確認看看你的手機系統業者,是否有擋垃圾簡訊或是簡訊功能未開啟的狀況
您可點選"發送認證碼",請系統再次發送手機認證碼
若仍是收不到手機認證簡訊時,建議您可與服務中心聯絡

方法如下:
(1) 登入,進入「請選擇問題的分類
(2) 選擇主題:請選擇「其他」
(3) 問題主題:請寫「公益家競標手機認證問題」
(4) 內容:請填寫您的問題、手機號碼、帳號等
(5) 填妥所有資料並詳述您的問題送出,客服人員將會盡快回覆您處理結果。

4. 我有收到手機認證碼,但為什麼無法認證成功呢? 
A :  
當您無法認證成功時,我們建議您直接與服務中心聯絡處理

步驟如下:
(1) 登入,進入「請選擇問題的分類」
(2) 選擇主題:請選擇「其他」
(3) 問題主題:請寫「公益家競標手機認證問題」
(4) 內容:請填寫您的問題、所收到的手機認證碼、手機號碼、帳號等
(5) 填妥所有資料並詳述您的問題送出,客服人員將會盡快回覆您處理結果。 


拍賣中...


5. 還有多久才會結標? 
A :  
商品資訊中有個「剩餘時間」的資訊,時間剩下多少,就表示商品還有多少時間就會結標,如:001.jpg

6. 這個商品我可以買很多個嗎? 
A :  
請詳閱商品資訊頁面中有個「義賣品介紹」的資訊,這表示這項商品目前可提供競標或是購買的數量。 

7. 我要怎樣付錢? 東西要怎樣寄到我手裡? 
A :  
商品資訊中有「付款方式」、「運送費用」這表示受贈單位對這項商品結標後付款、交貨方式的規定。
另外,有時候受贈單位會在【義賣品介紹】、【競標注意事項】也會有特別說明有關運費的規定,請您注意這些資訊。

通常義賣品可接受的交易方式:
(1) 付款確定後寄出物品 
(2) 親至現場交貨付款

受贈單位可接受的付款方式:
(1) 接受現金(親至現場付款)
(2) ATM轉帳
(3) 接受匯款

義賣品可接受的交貨方式:
(1) 郵寄
(2) 宅配
(3) 快遞

※但非每一項義賣品都有以上交易付款方式,詳細內容請詳見該義賣品之競標頁面。

8. 我對於這項商品的說明還不是很清楚怎麼辦? 
A :  
如果您看完「義賣品介紹」、「受贈單位」等資訊後還對商品有疑問,請直接在本頁下方迴響處寫下您的問題,請附上義賣品競標頁面的網址與您的疑問,我們會盡快給您答覆。 

 
9. 如何了解這個商品的「受贈單位」?  
A :  
每個單一商品頁中,都會清楚的指出這項商品的受贈單位是誰。下標或購買前,建議您閱讀受贈單位相關訊息後,再決定是否要對這項商品下標或購買。

「受贈單位」通常會附上的相關資料有: 
(1)受贈單位名稱
(2)捐贈專案
(3)勸募核准文號
(4)官方網站或部落格

以讓各位網友在下標的同時,也能放心的做善事。

 
10. 如何知道下標成功? 
A :  
當您下標成功(出價成功),網頁上就會清楚的顯示您已經出價成功。另外,當系統確定您為最高出價者時,也會發通知信告訴您。 
若您沒收到通知信,請去核對「帳戶管理」中所填寫的信箱地址是否正確。 


11. 如何知道我是最高出價者? 
A :  
您可以進入下標的單一商品頁中,看看最高出價者是不是您。
另外,當系統確定您為最高出價者或出價被超過時,也都會發通知信告訴您。
因此請務必確認「帳戶管理」中所填寫的信箱地址是否正確。 


12. 我可以修改已經出價的方式和金額嗎? 
A :  
很抱歉,是不可以的。
我們希望每個買家在出價前,詳細確定出價資訊,並確定同意遵守會員使用條款,一但出價或購買成功,就無法修改出價或是取消出價與購買。
當您下標或購買的商品得標後,買賣契約便已成立,買賣雙方則必須各自負擔「支付商品價款」與「交付商品」的義務。  


13. 結標後,得標的紀錄在哪裡? 
A :  
您下標的商品已經結標,如果您已經得標或是購買成功,商品會被紀錄在右上角【已結標】的頁面中。
您可以進入【已得標】的頁面中去查詢所有已結標商品的得標者與得標金額等資訊。

已結標...

14. 結標後我要主動跟受贈單位聯絡嗎? 如何聯絡? 
A :  
通常在競標頁面中之「受贈單位」即有受贈單位的聯絡資訊,
您可以詳閱或記錄下這些資訊。
 
當商品結標後,系統會發出一封得標通知信給得標者,
在結標後七天內,受贈單位將會主動與得標者聯繫,
這段時間請得標網友耐心等待。

若過了七天尚未與受贈單位聯絡上,
請您可在本頁下方迴響留言,或再直接與受贈單位聯繫。 


15. 付款後,有哪些事情需要注意? 
A :  
付款後,應儘速告知受贈單位您的匯款資訊和收件資料,以便受贈單位查帳和寄貨。
接著,等您收到物品並確認無誤後,交易就算完成了。
若有其他交易問題也歡迎您在本頁下方迴響留言。 


16. 我已經付款了,卻一直沒有收到東西怎麼辦? 
A :  
如果您遇到這樣子的問題,您可以參考下列方式處理:

一、再次確認寄送地點
請再次確認與受贈單位聯絡時所提供的收貨資訊是否正確,例如:收件人、收件地址。

二、與受贈單位聯絡,進行溝通
狀況一:商品剛剛寄出。受贈單位已經將東西寄出,請再確認寄出時間與預計到達時間,並且耐心等候。
狀況二:商品已經寄出很多天。與受贈單位再次確認收件地址是否正確,並確認是否已經超過正常的到貨時間,這樣有可能是寄丟了,通常這個狀況商品會再送回寄件人手中,請受贈單位與郵局、宅配、快遞等單位聯繫,並確認商品目前狀況。

三、選擇處理方式
(1) 耐心等候。
(2) 在本頁下方迴響留言。
(3) 直接向服務中心通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