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1017日是國際消除貧困日,全球抗貧聯盟在世界各地串連非營利組織與團體,辦理「起身行動,打擊貧窮(Stand Up, Take Action!,簡稱Stand Up)」的倡議活動,為「終止貧窮」的信念發聲。

      2010全球抗貧聯盟已74國家內,舉行超過2,038抗貧行動,台灣當然不能在這股抗貧浪潮中缺席。家扶基金會身為Stand Up國際倡議活動的台灣區代表將於10月17日這天上午假國父紀念館(戶外-中山公園西側廣場)舉辦抗貧大會師,邀請您與抗貧大使張鈞甯一起行動!

 1017流程-3.jpg

 

打電話.gif家扶基金會將於10/15以手機簡訊通知報名來賓!  (活動洽詢02-27278001分機15或19)

與你相約1017   抗貧,讓我們一起行動!

   

IMG_1844.jpg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家庭扶助基金會,請至家扶blog:http://tfcf101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