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數據顯示,全球約有515百萬年齡居於1524歲間的青年,每日生活花費低於2美元,占全球青年總數的5%。更可怕的是平均每3.5秒,即有一名兒童因極度貧窮死亡。

    家扶基金會全國員工在914的大會師中,挺身疾呼「起身行動、打擊貧窮」,呼籲社會各界正視貧窮議題!60年來,家扶已幫助超過23萬餘名國內外經濟弱勢孩童成長、自立,也將2010年訂立為家扶在台抗貧的宣導年,期待號召青年族群一起加入抗貧的行動行列。「貧窮」將不再是僅限於某些國家或地區發生的事件,每個人應該從自己做起,用信心面對各種挑戰、打擊貧窮的各種困境與衝擊。

 

家扶與您一起抗貧1.JPG  

    800名家扶員工在董事長林柏榕帶領下宣讀抗貧宣言,也自許要求「自身做起、關心弱勢」,讓家扶「深耕、品質、創新、延伸」的使命,繼續為弱勢族群服務努力!

與會來賓宣讀抗貧宣言 .JPG 

 

家扶基金會全國抗貧大會師.JPG 

 家扶與您一起抗貧2.JPG 家扶全國員工挺抗貧4.JPG 家扶全國員工挺抗貧3.JPG 家扶全國員工挺抗貧2.JPG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家庭扶助基金會,請至家扶blog:http://tfcf101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