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關於「第一」-民國69年,三位從美國學習特殊教育的人士,因著一個單純的信念:『每一個生命都是平等的,心智障礙的孩子應得到該有的尊重和受教育的機會。』成立全國第一個由專業人士創立的心智障礙者訓練機構-第一兒童發展中心,次年立案成立「財團法人第一兒童文教基金會」,86年變更為全國性基金會-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心智障礙者的快樂成長園地

30年來陸續附設11所發展中心,每月服務逾千餘位心智障礙者,提供0-6歲幼兒的早期療育、15歲以後的生活訓練、技藝陶冶、就業服務、住宿安養服務及輔具的評估、諮詢、回收租借服務;專業人員的培訓及出版專業書籍等,致力於爲心智障礙者提供全方位、全人關懷的服務。


親愛的朋友,孩子的成長不能等待
特別的孩子,需要特別多的愛
要做的事情很多,我們需要您的支持
邀請您成為「愛心夥伴」參與孩子的成長

期待您捐款、捐發票贊助「第一」,我們將以最優質的服務回報您對心智障礙孩子的每一份關懷與支持 
聯絡電話:  (02)27224136  (02)27224136    (02)27224136  (02)27224136    劃撥帳號:05175271 戶名: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的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請至基金會blog:http://diy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