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63-4.jpg 

 精采的暑期就要在下星期劃下句點了,各國高中,也陸續準備開學了,而在慈懷中途之家這個大家庭裡,一邊開心孩子們有了新學校就讀,或是能夠繼續延續課業,但一邊也開始擔心下一學期的教育學習費用支出。

在新的學期裡,慈懷園中途之家共有11位國中生與5位高中生就學,及其他在園孩子的學習費用,每年平均園內支出約25萬元,園童的註冊費用雖已由縣市政府補助,但有些必要性的支出,則仍需由園內負擔,像是孩子的交通費、參考用書費、考試測驗費、文具材料費、課後輔導費等。

曾經中斷學業的他們、曾經在外面自由自在遊盪,而現在的他們願意重新乖乖在教室裡上課,拿起書本,對他們而言是一個對自我的肯定及挑戰。

透過教育及專業輔導可以改變一個迷途孩子的未來,避免重覆踏入上一代的循環,希望大家一起幫助他們順利上學去

 

我想幫助孩子-線上捐款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慈懷基金會,請至基金會blog:http://tzh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