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勸募協會首度舉辦的「聯合勸募生日捐」,6/13舉行起跑記者會,邀請6月壽星梁靜茹擔任公益大使。

T18872466.jpg    

梁靜茹說,受到陳樹菊善行的影響,所以在加盟新東家時,自動提出希望公司多幫她安排一些公益活動。

她說,自己得到太多的愛,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很高興聯合勸募舉辦生日捐的活動,讓今年的生日過得特別有意義。

聯合勸募協會常務理事林美倫表示,聯合勸募生日捐,主要是希望在 7月30日前,民眾可以上網報名成為公益壽星(不限當月壽星),報名者的親友,可以把原本想要送給壽星的禮物,以捐款方式展現,聯合勸募會選出累積金額最高的報名者,有機會獲得梁靜茹替他圓夢的機會。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聯合勸募協會,請至聯合勸募blog:http://unitedwaytaiwa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