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需要聯合勸募協會?
  我們都發現,有一群需要幫助的人,他們很少發出求助的聲音、也很少在那些煽情悲情的報導裡出現他們的畫面。在媒體上的缺席,不代表他們不需要,而是因為他們的力氣,都用在更需要幫助的人身上,他們是電視上看不到、報紙上找不到,卻認真負責的角落社福團體,棄嬰、家暴婦女、身障朋友、唐寶寶、甚至您鄰居那位需要幫忙的老奶奶,都在這些社福團體的臂膀上找到了依靠。

◎什麼是聯合勸募?
  當你想要捐款的時候,往往不知道那一個社福團體是合法的?那一個團體最正需要資源?而誰又能讓接受幫助的人得到最大的幫助?唯有聯合勸募能發揮愛心轉運站的功能,透過社福領域的專家學者,可以幫捐款者找到全台灣最有績效的團體,並且定期持續監督善款是否好好被使用。

◎聯合勸募和其它的社福團體在幫助對象上有什麼不同?
  聯合勸募幫助的對象從失依的兒童、中輟青少年、失智老人、外籍配偶家庭……等。讓捐款者的愛心不偏心,可以幫助到社會上每個需要幫助的朋友。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聯合勸募,請至聯合勸募blog:http://unitedwaytaiwa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合勸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