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他們曾經迷途,現在組團自力賣咖啡 自立自強

歡迎大家來品嘗「蘆洲少年-手工咖啡與餅乾」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變的力量A_V4.jpg  


吳尊賢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看看牠的嘴邊!」一隻嘴巴勾住魚線的海龜,正無奈地掙扎,景象令人心疼...然而有更多海龜因人類造成的污染、垃圾而死。全世界僅有的七種海龜,已有六種被列為瀕臨絕種。5月23日世界龜日、6月8日世界海洋日,邀請您一同守護我們的海洋。 公益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41360053號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孫越邀您加入50應援團 

文章標籤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炎熱的天氣,能倘佯在冰涼水中,是如此幸福,而且水中復健運動,能加強身體協調訓練,強健肌肉功能,延緩身體退化,期待透過運動,培養您定期運動習慣的養成,如此清涼有趣的體驗,誠摯邀請您前來參與。

您心動了嗎?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活動對象】本會南區病友會員及必要陪同者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ry Jane小姐是菲律賓移工,她在入境印尼時,被查獲在她的行李箱內夾帶大量的毒品。Mary Jane來自菲律賓北邊貧窮的家庭,她是單親媽媽,有兩個兒子。她曾經在杜拜工作過,幾個月後她因為遭受雇主多次強暴、以及受不了雇主不斷的威脅逃回菲律 賓。後來她透過朋友仲介到馬來西亞擔任家庭看護工,臨行前朋友的男朋友給了她一個行李箱,要她帶到印尼。然而,她因販運毒品而被查獲並判死刑,她的家人受 到毒品販子的死亡威脅,要求她的家人不得對外尋求援助,甚至上媒體讓此事曝光。

這樣的案件,在世界各個角落都持續發生。數不清的貧困弱勢婦女、孕婦、剛生產完的母親因面對龐大的家庭經濟壓力,不得不接受人口販子、毒品黑幫的招 募成為運毒者、人口(大多數是嬰兒、兒童)的販運者。她們是違法者、但同時也是受害者- 是貧窮、文盲、性別弱勢、與受到犯罪集團利用剝削的受害者。

善牧修女會澳洲前省會長Sr. Pamela寫信來,表示她是人口販運被害人,在無知的情況下攜帶毒品到印尼,三天後她就會被執行槍決,菲律賓的教會跟修女會正在努力尋求聯署以改變她死刑的執行。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尼泊爾於台灣時間4月25日下午2時11分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震央位在距離首都加德滿都(Kathmandu)西北方約77公里,世界展望會於震央附近的藍容(Lamjung)亦設有長期服務據點。根據尼泊爾政府於台灣時間4月26日凌晨公布的最新統計,目前這起強震已知至少造成逾1,400人罹難;尼泊爾世界展望會會長薩托(Liz Satow)指出,約400萬尼泊爾居民受強震影響,由於部分災區位處偏遠,交通、通訊不便,傷亡數字預估仍可能持續攀升。台灣世界展望會已於第一時間啟動人道救援,投入新台幣3,000萬協助救災,並與7-ELEVEN合作展開愛心募款,於今日(26日)中午起,邀請民眾透過全台逾5,000家7-ELEVEN門市ibon便利生活站中慈善捐款「尼泊爾強震」,即時付出關懷,為救災重建工作盡一份心力!

「現在我們一方面確認尼泊爾各地200名世界展望會工作人員的平安,另一方面於加德滿都評估受災程度、展開救援計畫。目前已知受災居民將迫切需要臨時庇護處、水、食物等民生物資,許多兒童需要關懷保護。」尼泊爾世界展望會會長薩托表示,駐藍容的世界展望會工作人員已前往當地醫院協助大量湧入的傷者,維護就醫秩序並提供傷者及其家人所需支持。

「目前加德滿都市區基本建設均已受損,許多建築倒塌、電力中斷,網路則非常有限,而餘震仍在持續。」尼泊爾世界展望會營運長尤沃特(Philip Ewert)提到災區情形:「大部分居民都走出家門,坐在戶外的地上等待餘震結束。」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